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基本解决执行难
基本解决执行难
抚松法官克服“苏力”专“啃”执行“硬骨头”
 

日前,由于受台风“苏力”的影响,长白山地区也持续连降大雨,河水上涨、山体塌方,原本崎岖的山道变得更加难走…… 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克服困难,不误执行使命奔赴深山人参种植场地,专“啃”执行“硬骨头”,执行总攻战役到了关键时刻。

作为世界闻名的中国参之乡---抚松,近年来多有涉参纠纷案件。李某与董某因婚姻纠纷申请财产保全,保全财产涉及三处参地恰恰都在在偏远的大山里。抚松法院执行第五团队接到案件任务后,在已对执行自然环境全面掌握的情况下,组织人员,迅速行动,法院后勤部门结合特殊情况积极给予全力保障,经院长特批调动越野警车1台,确保执行工作畅通无阻,万无一失。

 人参对生长环境要求极为苛刻,其生长的地方大多非常偏僻。执行人员跋山涉水,经过2个多小时的三颠左右晃,还未到达山上的人参种植区时,由于道路受阴,车辆不能继续行,执行人员只能徒步半个点攀爬到半山坡,对人参进行现场清点,及时下发查封手续,执行工作稳步扎实地进行着。

据了解,今年执行攻坚行动至现在,抚松法院执行局大力做好诉讼保全工作,确保执行工作质效前移,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,这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战奠定良好的基础。

 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